首页 > 地区站群 > 广东蓝粤网 > 湛江在线 > 湛江资讯 > 湛江发展

碧水养眼,晚霞醉人――省委书记汪洋盛赞湛江好生态

©湛江新闻网   2011-08-08  赞  0回应

官方 全能站长:让企业内低性价比的网站运营/设计师下岗 *在线咨询

官方 场地租赁:廉江良垌水果收购场地/冷库/办公室租用 #13542015105 *填写意向

8月4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在对湛江进行专题调研后,主持召开相关会议,听取湛江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会上,汪洋说起此行对湛江的印象,妙语连珠,话语中对湛江寄予了厚望。

【生态】要永远珍惜大自然的恩赐

汪洋说,这次到湛江进行专题调研,前后来了三天,时间长一些,调研内容多一些,对湛江的认识和了解更加深入。给汪洋留下印象极其深刻的就是湛江“蓝天白云、碧水晚霞、良田沃野、生态极佳”。

汪洋强调,湛江在加快发展的道路上要坚持走出科学发展的新路。湛江不能再走珠三角的老路,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换取经济增长和发展。

汪洋说,湛江要坚决守住“蓝天白云碧水”的底线,这不仅是为湛江,也是为广东、为国家,是对湛江子孙后代负责。广东工业化过程中所缴的“学费”困扰着珠三角,“吃一堑,长一智”,不能让湛江再缴“学费”。

“你们现在拥有的,可能是珠三角永远都很难再拥有的,或者说是很难再恢复到这样的生态。”汪洋认为,珠三角现在所拥有的经济和发展,湛江不久的将来都会拥有,不过是时间的问题。

汪洋还特意提到,这次湛江之行,所有人都在为湛徐高速公路上看到的晚霞美景而激动不已,连省里很多同志都拿出相机不停地拍照。汪洋一再叮嘱:“要永远珍惜大自然(对湛江)的恩赐。”



赞助商连接
广东世望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百度搜寻:《碧水养眼,晚霞醉人――省委书记汪洋盛赞湛江好生态
如本文侵权,请把本文相对应的原创链接及文章作者证明发至邮箱service@yuetol.com,核实后本站即删除。



网友回应 更多回应(0) 进入可赞踩

发表回应
默认免登陆匿名发表
   

粤村镇点击此处一分钟即可智能化为您的村/镇 开通「某某村之窗」!其他类型注册:粤人 | 粤机构 | 公司
相关内容


推荐粤企/电商/项目

进入:粤之窗 | 联盟粤企 | 联盟项目 | 电商中心

  • lanisky® 推荐服务
  • 翘楚商务:华夏多翘楚,天涯若比邻!欢迎免费入住,免费建立官网,免费进行商务推广,与数以万计的企业做邻居!马上入住>>
  • 商业互联:拉尼亚凯亚商业联盟是免费拉拢全星系商业机构的联盟,未来的愿景是实现亿级机构互通,进行星际产业资源整合!马上入住>>
全能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