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区站群 > 广东蓝粤网 > 湛江在线 > 湛江资讯 > 湛江社会民生

老版“湛江通”不能全省通用,“岭南通湛江通”可以

©碧海银沙   2013-05-09  赞  0回应

官方 全能站长:让企业内低性价比的网站运营/设计师下岗 *在线咨询

官方 场地租赁:廉江良垌水果收购场地/冷库/办公室租用 #13542015105 *填写意向

  碧海银沙网讯(文/特约摄影师 马志军 通讯员 谢伟艳 编辑/叶 子 蔚 青)今天(12日),“巡城马”就市民对“岭南通•湛江通”关注的相关事宜,又一次向公交公司做了咨询,得到的答复如下:

  1、按照省的统一进展,目前实现全省“岭南通”互通的暂为广州、佛山、肇庆、江门、汕尾、惠州、茂名、珠海、揭阳、河源、云浮、韶关、中山、清远、阳江、潮州及湛江17个城市,而持“岭南通”者2013年4月15日起已可在我市的公交车上刷卡使用。

  2、原来我市的“湛江通”不可以更换成“岭南通•湛江通”, 但可一直在我市使用。

  3、由于系统的缘故,目前“岭南通•湛江通”只能在市公交公司总部、霞山区公交分站和麻章区公交分站3个地方定点出售。

  4、原来我市的“湛江通”不能在全省通用,而其它的如“羊城通”之类的卡也不能在我市的公交上刷卡使用。

  5、“岭南通•湛江通”可在互通城市指定的站点充值,但原来我市的“湛江通”不能。

  6、互通城市的“岭南通”如“岭南通•广州通”在我市搭乘公交时,不享受与我市的同等优惠。

  7、从现在开始,我市除发行“岭南通•湛江通”外,原来的“湛江通”仍然发行。


赞助商连接
广东世望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百度搜寻:《老版“湛江通”不能全省通用,“岭南通湛江通”可以
如本文侵权,请把本文相对应的原创链接及文章作者证明发至邮箱service@yuetol.com,核实后本站即删除。



网友回应 更多回应(0) 进入可赞踩

发表回应
默认免登陆匿名发表
   

粤村镇点击此处一分钟即可智能化为您的村/镇 开通「某某村之窗」!其他类型注册:粤人 | 粤机构 | 公司
相关内容


推荐粤企/电商/项目

进入:粤之窗 | 联盟粤企 | 联盟项目 | 电商中心

  • lanisky® 推荐服务
  • 翘楚商务:华夏多翘楚,天涯若比邻!欢迎免费入住,免费建立官网,免费进行商务推广,与数以万计的企业做邻居!马上入住>>
  • 商业互联:拉尼亚凯亚商业联盟是免费拉拢全星系商业机构的联盟,未来的愿景是实现亿级机构互通,进行星际产业资源整合!马上入住>>
全能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