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区站群 > 广东蓝粤网 > 湛江在线 > 湛江资讯 > 湛江社会民生

粤西张氏新春团拜座谈会在吴川举行

©粤港澳湛在线   2013-02-15  赞  0回应

官方 全能站长:让企业内低性价比的网站运营/设计师下岗 *在线咨询

官方 场地租赁:廉江良垌水果收购场地/冷库/办公室租用 #13542015105 *填写意向

2月15日,冬去春来的美好时节,粤西张氏新春团拜座谈会在吴川举行,粤西数十万张氏子孙的代表济济一堂,共渡良辰,共庆收获,继往开来,为粤西张氏的未来加油!


8时许,一百多位张氏知名人士入场,包括主办方粤西张氏联谊会的代表及部分取得成就颇具知名度的人士。主持人张泰豪宣布拉开了会议的帷幕。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会长张永阳,常务副会长张亚金、张华庭、张耀中、张亚帝,丰业合作社执行理事张永标等!


座谈会开始,粤西张氏联谊会张永阳会长致辞,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总结粤西张氏在过去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对未来寄予厚望。


图 张永阳会长致辞


随即,副会长一一作出重要讲话,包括:

(1)粤西张氏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张亚金老板

(2)粤西张氏联谊会常务副会长、上地聚村村长张华庭

(3)粤西张氏联谊会常务副会长、积美村村长张耀中

(4)廉江市丰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执行理事、平田济村董事长张永标

图 张永标发布讲话


随后,各位老板各自发表自由讲话,主要报告发展情况及对张氏联谊会的建议和对未来的规划。


座谈会尾声,张亚帝副会长作会议的总结,并安排全体列席嘉宾就餐。张氏新春团拜会意义非同凡响,有利于团结粤西地区张氏子孙同心同德、齐心协力谋发展,努力奋斗取胜利,促进个人和社会的共同进步!

图 张永阳会长参加祝酒会


图 兄弟祝酒会


友人为张永标先生出席本次活动题词


赞助商连接
广东世望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百度搜寻:《粤西张氏新春团拜座谈会在吴川举行
如本文侵权,请把本文相对应的原创链接及文章作者证明发至邮箱service@yuetol.com,核实后本站即删除。



网友回应 更多回应(0) 进入可赞踩

发表回应
默认免登陆匿名发表
   

粤村镇点击此处一分钟即可智能化为您的村/镇 开通「某某村之窗」!其他类型注册:粤人 | 粤机构 | 公司
相关内容


推荐粤企/电商/项目

进入:粤之窗 | 联盟粤企 | 联盟项目 | 电商中心

  • lanisky® 推荐服务
  • 翘楚商务:华夏多翘楚,天涯若比邻!欢迎免费入住,免费建立官网,免费进行商务推广,与数以万计的企业做邻居!马上入住>>
  • 商业互联:拉尼亚凯亚商业联盟是免费拉拢全星系商业机构的联盟,未来的愿景是实现亿级机构互通,进行星际产业资源整合!马上入住>>
全能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