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区站群 > 广东蓝粤网 > 湛江在线 > 湛江资讯 > 湛江校园

又升级!湛江师范学院正式更名为岭南师范学院

©新华网   2014-05-08  赞  0回应

官方 全能站长:让企业内低性价比的网站运营/设计师下岗 *在线咨询

官方 场地租赁:廉江良垌水果收购场地/冷库/办公室租用 #13542015105 *填写意向

教育部近日致函广东省人民政府,正式同意湛江师范学院更名为岭南师范学院。


湛江师范学院是广东省属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前身可追溯到创办于1636年的雷阳书院,1904年开始设立师范科教育,1978年更名为雷州师范专科学校,1991年升格更名为湛江师范学院。(许青青)



相关阅读:

在麦可思公司发布的"2009年度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榜"上,湛江师范学校位列中南地区非211本科院校第4名、全国非211本科院校第24名。截止到2013年,学校现有教职工1440名,其中专任教师927名。学校面向全国15个省区招生,全日制在校生25948人,其中本科生近20000人;继续教育在读在册生16000多人。


重点学科:


食品科学与工程 化学科学与技术学院;


烹饪与营养教育 ( 师范 )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机电技术教育(数控技术)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教育技术学(师范)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物理学(师范)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金融数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美术学(师范,书法) 美术学院;


音乐学(师范) 音乐学院;


广播电视新闻学(网络传播) 人文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 法政学院;


小学教育(师范,语文教育) 教育科学学院;


财务会计教育(师范,会计学) 商学院;


英语(涉外翻译) 外国语学院;


体育教育(师范)、社会体育(非师范)、运动人体科学 体育科学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服务外包) 东软软件学院。


编外话:


每所高校都有一个简称,从“雷师”到“湛师”,今后我们又该改称其为“岭师”了。



赞助商连接
广东世望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百度搜寻:《又升级!湛江师范学院正式更名为岭南师范学院
如本文侵权,请把本文相对应的原创链接及文章作者证明发至邮箱service@yuetol.com,核实后本站即删除。



网友回应 更多回应(0) 进入可赞踩

发表回应
默认免登陆匿名发表
   

粤村镇点击此处一分钟即可智能化为您的村/镇 开通「某某村之窗」!其他类型注册:粤人 | 粤机构 | 公司
相关内容


推荐粤企/电商/项目

进入:粤之窗 | 联盟粤企 | 联盟项目 | 电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