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区站群 > 广东蓝粤网 > 湛江在线 > 湛江资讯 > 湛江校园

首届粤西张氏总会代表大会在湛江胜利召开

©粤港澳湛在线   2014-12-20  赞  0回应

官方 全能站长:让企业内低性价比的网站运营/设计师下岗 *在线咨询

官方 场地租赁:廉江良垌水果收购场地/冷库/办公室租用 #13542015105 *填写意向

冬日娇阳暖人心,

张氏兄弟情胜金!

2014年12月20日,在湛江市坡头区麻斜小学,正值艳阳高照的时刻,100多万粤西张氏宗亲的代表2500余人热情参与粤西张氏总会首届代表大会。本届大会由张永标主持。



大会开幕时分,湛江市麻斜书记张兴余对大会和全体与会宗亲发表贺词,热烈祝贺属于张氏的盛会顺利开幕!随后,张亚权宣读大会章程,盛会由此正式开始,数千名宗亲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参与大会和互动。




大会正式开始后,粤西张氏总会创会会长、执行会长张永阳代表大会筹委会发表重要讲话,张会长阐述本次大会的重要性和对粤西张氏人民发展的长远意义。随后,本次大会选举了首届粤西张氏总会领导班子,具体安排如下:

(1)选举张永阳先生为首届粤西张氏总会执行会长

(2)选举张康福先生为首届粤西张氏总会会长

(3)选举张兴余、张永标、张亚权、张亚品和张华庭为首届粤西张氏总会常务副会长

(4)选举张元河等50位兄弟为首届粤西张氏总会常务理事

(5)选举张福等35位兄弟为首届粤西张氏总会理事

(6)选举张亚品为首届粤西张氏总会秘书长

(7)选举张亚权为首届粤西张氏总会联络部部长

(8)选举张永标为首届粤西张氏总会经济信息部部长

(9)选举张华庭为首届粤西张氏总会财务部部长

(10)选举张志文为首届粤西张氏总会法制监察部部长

(11)选举张可秋为首届粤西张氏总会编辑部部长

(12)选举张永潮等18位兄弟为首届粤西张氏总会顾问



选举程序完毕后,创会会长张永阳、会长张康福分别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全程,台下众多宗亲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张氏的兴旺发达之景象油然生辉。


经过5小时的宝贵时光,大会进入了尾声。此时大会进入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阶段,粤西张氏总会请来了十多位本地书法家亲临现场挥毫,引来阵阵赞许。此外,上演各种歌舞表演,载歌载舞表达对张氏的热爱和期望。



大会最后,粤西张氏总会组织了现场募捐活动,本次募捐活动收到各位宗亲的鼎力支持,捐款总额达70多万元人民币,作为总会的运作经费。

午后,阳光更加热情,数千名张氏代表带着满腔的欢喜各自归去。他们带来的是热情和朝气,带去的是粤西100多万张氏宗亲的期望,这种期望强有力地转化为建设的动力,为粤西大地的发展创造力量。


其他精彩图片:











本文源自粤港澳湛在线 http://www.tskol.com/news/index.php?action=show&contentid=20379


赞助商连接
广东世望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百度搜寻:《首届粤西张氏总会代表大会在湛江胜利召开
如本文侵权,请把本文相对应的原创链接及文章作者证明发至邮箱service@yuetol.com,核实后本站即删除。



网友回应 更多回应(0) 进入可赞踩

发表回应
默认免登陆匿名发表
   

粤村镇点击此处一分钟即可智能化为您的村/镇 开通「某某村之窗」!其他类型注册:粤人 | 粤机构 | 公司
相关内容


推荐粤企/电商/项目

进入:粤之窗 | 联盟粤企 | 联盟项目 | 电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