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区站群 > 广东蓝粤网 > 湛江在线 > 遂溪资讯

广东悬赏通缉20名涉枪犯罪在逃人员遂溪一重犯名列其中

©   2014-04-23  赞  0回应

官方 全能站长:让企业内低性价比的网站运营/设计师下岗 *在线咨询

官方 场地租赁:廉江良垌水果收购场地/冷库/办公室租用 #13542015105 *填写意向

   4月22日,记者从广东省公安厅官网获悉,为遏制涉枪犯罪高发势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广东省公安厅决定对最新梳理出的20名涉枪犯罪在逃人员进行悬赏通缉,其中有两名湛江籍重犯名列其中。

   沈远彬:身份证号码440823198005202039,男,汉族,1980年5月20日出生,户籍地:遂溪县城月镇和家东村。2007年12月12日14时许,因墓地纠纷,沈远彬一方持木棍、自制火药枪来到太平镇山尾村田地处将对方打致一死一伤。

   郭宜坚:身份证号码440882198602240615,男,汉族,绰号“水鬼”,1986年2月24日出生,户籍地:雷州市附城镇南田村41号。2012年12月29日凌晨1时许,郭宜坚等人因事与他人在雷州市马德里98酒吧发生纠纷和打斗,后郭宜坚等人在酒吧楼下及医院两次开枪射伤4人。

   广东省公安厅呼吁,任何公民发现上述逃犯时可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资料严格保密。凡在2014年12月30日前向公安机关举报或提供线索,配合公安机关抓获在逃人员的,将按照悬赏金额给予举报人1万元人民币奖励,对隐瞒包庇在逃人员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从严惩处。

   省公安厅举报邮箱:gddqb2014@163.com;各地举报电话:110。



赞助商连接
广东世望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百度搜寻:《广东悬赏通缉20名涉枪犯罪在逃人员遂溪一重犯名列其中
如本文侵权,请把本文相对应的原创链接及文章作者证明发至邮箱service@yuetol.com,核实后本站即删除。



网友回应 更多回应(0) 进入可赞踩

发表回应
默认免登陆匿名发表
   

粤村镇点击此处一分钟即可智能化为您的村/镇 开通「某某村之窗」!其他类型注册:粤人 | 粤机构 | 公司
相关内容


推荐粤企/电商/项目

进入:粤之窗 | 联盟粤企 | 联盟项目 | 电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