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区站群 > 广东蓝粤网 > 湛江在线 > 湛江资讯 > 湛江要闻

樟铺镇谢屋村小伙子20年后圆寻亲梦,央视一套追踪

©湛江新闻网   2014-04-25  赞  0回应

官方 全能站长:让企业内低性价比的网站运营/设计师下岗 *在线咨询

官方 场地租赁:廉江良垌水果收购场地/冷库/办公室租用 #13542015105 *填写意向

本报4月1日刊登的《“滴血”认亲:20年后圆寻亲梦》一文,讲述了7岁时被拐卖到福建、20年后终于重返家乡的吴川小伙谢小飞的寻亲故事,引起了读者的强烈关注。昨日记者获悉,由倪萍担任主持的央视一套大型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4月15日晚播出了“小飞回家”的故事。节目中,谢小飞父母苦寻爱子20年的漫漫路途,感动了无数观众。

  昨日中午,记者联系到谢小飞,他高兴地告诉记者,15日晚上他们全家守在电视机旁,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了这档节目。谢小飞说,当时看到父母亲和弟弟时,特别激动,大家抱在一起痛哭,“但我觉到那是幸福的眼泪,那是我20年里最幸福的时刻。”

  谢小飞的爸爸谢荣堂告诉记者,他是3月16日接到中央电视台导演的通知,让他赶往央视录制节目,他3月17日赶到央视时,就听到志愿者说“像,很像”这些话,同时也已经得知谢小飞的DNA比对成功,但仍然没有见到儿子的面。随着录播大厅那道“大门”开启,他们才终于见到了失散20年的儿子。“整整20年了,你说心情有多么紧张,这思念有多么痛苦……”谢荣堂声音哽咽。

  据谢小飞说,他们在家乡吴川樟铺镇谢屋村摆过“团圆宴”,与家人一起过清明、拜祭先人后,就前往湖南耒阳的外公家“走亲戚”,接着一家人又来到中山市弟弟工作的地方团聚。

  记者了解到,《等着我》是央视打造的全国首个国家媒体寻人平台。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宝贝回家”创始人张宝艳,以及演艺界热心公益的人士赵忠祥、濮存昕等都参与了节目录制。



赞助商连接
广东世望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百度搜寻:《樟铺镇谢屋村小伙子20年后圆寻亲梦,央视一套追踪
如本文侵权,请把本文相对应的原创链接及文章作者证明发至邮箱service@yuetol.com,核实后本站即删除。



网友回应 更多回应(0) 进入可赞踩

发表回应
默认免登陆匿名发表
   

粤村镇点击此处一分钟即可智能化为您的村/镇 开通「某某村之窗」!其他类型注册:粤人 | 粤机构 | 公司
相关内容


推荐粤企/电商/项目

进入:粤之窗 | 联盟粤企 | 联盟项目 | 电商中心

  • lanisky® 推荐服务
  • 翘楚商务:华夏多翘楚,天涯若比邻!欢迎免费入住,免费建立官网,免费进行商务推广,与数以万计的企业做邻居!马上入住>>
  • 商业互联:拉尼亚凯亚商业联盟是免费拉拢全星系商业机构的联盟,未来的愿景是实现亿级机构互通,进行星际产业资源整合!马上入住>>
全能站长